青岛羊毛沟首届彩色旅游文化节开幕 邀您一起玩“转”色彩

2018-04-28 15: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金俐秀

风车海洋。

各色风车拼成的“LOVE”。

  大众网城阳4月28日讯(记者 金俐秀 通讯员 贤峰)四月的春风,吹开了岛城的人间美景,在这个万物生长的季节,怎能错过浪漫的风车?4月28日上午,位于青岛市城阳区棘洪滩街道的国家“3A”级旅游景区——青岛羊毛沟花海湿地,已经被花海的芬芳和缤纷的色彩包裹,羊毛沟油菜花暨首届大型彩色旅游文化节正式拉开帷幕。
  青岛羊毛沟花海湿地负责人王婷婷告诉记者,彩色文化旅游节中的“彩色”是由风车海洋、油纸伞长廊、风车长廊组成。搭配五月下旬盛开的千亩油菜花,构成五彩斑斓的景色,以此来吸引游客前来参观游玩。
  记者了解到,为了给岛城市民和广大“驴友”带来不一样的初春旅游新体验,本次活动主办方在羊毛沟景区内打造了总占地面积30余亩,由3000万只色彩斑斓的风车构筑的“风车海洋”,微风轻拂,红、黄、粉、绿色彩斑斓的风车随风转动,颇具动感的描绘出了彩虹一般的轮廓线条。而由各色风车拼成的“LOVE”和“八卦”和“心形”等造型,也十分引入瞩目。除了“风车海洋”这一视觉奇观外,主办方还在景区内精心搭建了星形、心形油纸伞和彩旗通道等多处别具匠心的景点,搭配充满童趣的风车和卡通稻草人等,骑上可爱的“大眼萌”共享单车,仿佛置身于童话的世界中,吸引岛城大量游客和户外拓展团队前来游玩。
  在节日期间,来到羊毛沟的游客们还可以在“小七乐园”里与呆萌的羊驼、胖胖的鸵鸟、傲娇的孔雀来一次亲密的接触。也可以坐在“和谐号”的年代主题餐吧里,与家人和一朋友一起品尝美食,回忆美丽的时光本次彩色旅游文化节于今天开始,将一直持续至6月19日,市民可随时前来观赏美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