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亭街道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绿化面积18亩

2018-03-12 16: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茜

植树活动现场

植树活动现场

  大众网城阳3月12日讯记者 张茜 通讯员 王赛赛)阳春三月,万物复苏,3月12日,在第四十个义务植树节到来之际,流亭街道结合“绿满城乡 美丽青岛”行动,组织人员在安顺路两侧进行义务植树,在辖区掀起了春季全民义务植树的活动热潮。区直机关和流亭街道机关干部、企业职工、社区群众等10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挥动铁锹、铲土填坑、浇水培苗,用时两个小时,参加人员将1500余株树苗全部种植完毕。本次植树活动,在安顺路两侧栽植法桐、白蜡、五角枫、紫叶李、黄山栾、樱花等多种乔木,绿化面积约18亩。

  通过义务植树活动,有力提升了铁路两侧环境整治成效和道路两侧景观效果,为周边群众提供了良好的生态环境。下一步,流亭街道相关部门将加强对新栽树木的日常管理,提高苗木成活率,用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青岛三年行动”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