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城阳频道 > 图片报道

城阳区妇联举办“阳光故事”分享会 传播阳光正能量

来源:大众网   作者:赵晓 金俐秀   2017-06-23 15:06:00

关键词: 阳光城阳;城阳妇联;阳光家庭阳光女性;故事分享

“做阳光女性 创阳光家庭”城阳故事会现场

“阳光女性”代表进行分享

  大众网青岛6月23日讯记者 赵晓 见习记者 金俐秀 通讯员 刘松)为发挥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宣传、展示“阳光女性”、“阳光家庭”的先进事迹, 6月23日上午,区妇联组织开展了“做阳光女性 创阳光家庭”城阳故事分享会活动,来自机关、企业、社区的180多名妇女参加。
  故事会现场,获评“阳光家庭”的 5位代表与大家分享了他们的家庭故事,他们用朴实的语言和真挚的情感,讲述了和谐幸福家庭的故事,充分展示出夫妻和睦、尊老爱幼、勤俭持家、乐于助人的传统美德,使在场的人在参与过程中,生动鲜活地接受家庭美德、文明新风的熏陶和教育。获得“阳光女性”称号的 5位代表从“孝为先,勤为本 ”,“勤奋好学 、吃苦耐劳”,“以身作则,教子有方”,“无私奉献 爱岗敬业”等方面讲解感受和经验,使妇女姐妹们深受教育和鼓舞。
  “做阳光女性 创阳光家庭”城阳故事分享会的举办传播了阳光正能量,激发了广大妇女承担起家庭建设责任的积极性和干事创业的主动性,为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创造幸福生活作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王永强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