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城阳频道 > 图片报道

河南男子酒后驾代步车酿车祸 被城阳警方抓获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志东   2017-02-22 16:55:00

关键词: 城阳;酒驾;代步车;处罚

张某酒驾被查。

张某酒驾被查,抽血躺地哭闹。 

 

张某躺地不起。

  大众网青岛2月22日讯记者 李志东 通讯员 刘春芳 胡永绪)2月17日,一河南籍男子张某酒后驾驶四轮燃油小红车在城阳区与一辆小轿车发生碰撞,经检测,张某的酒精含量为178mg/100ml,已经涉嫌危险驾驶。据悉,张某驾驶的无牌四轮小红车为机动车,将面临罚款5000元、吊销驾驶证、6个月以下1个月以上拘役的处罚。
  2月17日下午4时30分左右,城阳交警大队城阳中队民警接到报警,在绣城路与正阳中路路口北侧100米处,一辆无牌四轮小红车与一辆小轿车相撞,造成两车不同程度损坏。民警赶到现场发现,无牌四轮小红车是一辆燃油车辆,该车司机是一名50多岁男子,持三轮车驾驶证驾驶四轮车,明显与准驾车型不符。
  该司机站在交警身旁,交警闻到其身上有一股浓烈的酒味,随即进行了呼气检测,乙醇含量为178mg/100ml,已经涉嫌危险驾驶。随后,民警将其带到医院进行抽血备检,该男子躺在医院地板上大哭大闹,不配合抽血,而后跪地求饶,让民警放他一马,被民警扶起,又要求上厕所,出来时准备用头撞墙时,民警急忙上前制止,折腾了近一个小时。最终,男子被交警和特勤队员制服。
  据了解,该男子姓张,今年51岁,户籍河南省太康县,暂住城阳区,无业。张某自称在家喝了一瓶啤酒后,驾驶四轮无牌小红车外出,沿绣城路北向南驶到正阳中路路口北侧100米处,一辆顺行小轿车左转弯掉头,张某来不及反应,撞了上去,对方司机立即打电话报警。
  记者了解到,四轮燃油小红车(俗称老年代步车)不符合国家生产标准,无法挂牌照。平常,该车型经常出现在火车站和长途汽车站,给道路交通管理带来隐患,一旦发生交通肇事,后果不堪设想。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王永强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