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环境立德树人|城阳九中组织学生“云”参与山东省青少年心理健康融媒《成长没烦恼》节目

2024-03-15 17: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茜

  大众网记者 张茜 通讯员 谷慧 青岛报道

  为帮助孩子们更好地理解青春期的心理、生理变化,日前,城阳九中组织学生通过直播连线的方式参与山东省青少年心理健康融媒《成长没烦恼》节目。该节目由山东省电视台和青岛市文明办主办,旨在帮助青少年了解在青春期可能会遇到的各种问题,以及如何正确地处理这些问题。

  对于正在经历青春期的孩子们来说,他们需要更好地理解自己在生理和心理上的变化,以便他们能够正确地处理生活中的矛盾,塑造完整的人格,促进自己的健康发展。活动当天,城阳九中组织45位同学通过直播连线的方式“云”参与节目。

  通过这次活动,及时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排解成长中烦恼的平台,引导学生畅所欲言,倾诉心中的困惑和不安。在活动中,老师鼓励孩子们勇敢面对自己的问题,学会与他人沟通和交流,从而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和途径。

初审编辑:张茜

责任编辑:苏昱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