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卫家园 城阳巴士开展“绿”见未来宣传活动

2024-03-14 13: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霖

  大众网记者 高霖 通讯员 戴婷婷 青岛报道
  3月12日是植树节,为了使广大市民朋友更加爱护每一片绿叶,爱护每一株幼苗,城阳巴士第九分公司“萤火之光”志愿者走上站点开展“绿”见未来宣传活动。

  “您好,请问您是要坐几路车?要到哪里去?请看一下我们关于植树节的宣传单页。”活动现场,志愿者身穿红马甲,通过现场绿色出行宣传单页、植树节倡议书等,同时解答每一名市民的出行问题,为市民的出行提供便利。“植树节不仅仅是植树,环保,不只是植树节一天的事情,它更是渗透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每时每刻,点点滴滴。”参与活动的志愿者表示。
  分公司志愿者还在车厢内张贴保护树木等卡通海报,打造“绿”见未来主题车厢,吸引乘客观看。呼吁大家行动起来,从现在做起,爱护大自然的一草一木;从身边做起,用实际行动投入到护绿、环保、健康活动中去,为建设美丽、文明、和谐的绿色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高霖

责任编辑:苏昱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