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最美的她” | 杨媛:脚踏实地求发展 锐意进取谋互赢

2024-03-13 11:12: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夏倩

  大众网记者 夏倩 青岛报道

  百花争香传万里,巾帼建功谱新篇。为激励先进、树立榜样,带动全街道妇女以先进为榜样,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建设工作中,城阳区流亭街道办事处推出“三八”妇女节先进典型展播,希望全街道的妇女同志凝聚“她力量”,贡献“她智慧”,成就“她风景”,创造“她业绩”,书写“铿锵志”,唱响“奋进曲”。今天,一起走近青岛鑫和美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创始人——杨媛。

杨媛

  2019年2月,杨媛在青岛市城阳区流亭街道注册创立了青岛鑫和美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业务涵盖:全球代理采购、订单管理、多口岸清关、国际物流、冷链运输、冻品仓储、外汇结算、专业咨询、安全追溯等。公司秉持“专业务实、优质服务、创新共赢”的理念,致力于打造全产业链综合服务平台,在全国重要港口全面实施战略布局,为不同区域客户提供专业便捷的一站式配套服务。多年来,流亭街道营商环境不断优化,诸多惠企政策助力青岛鑫和美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不断创“新高”,同时,企业也为流亭街道社会经济作出了贡献。

  脚踏实地是杨媛女士的人生信条。 杨媛女士作为公司的创始人和管理者,凭借多年对企业经营管理的深入理解和实践,迎着流亭街道优化营商环境的东风,成功将公司引领至行业显著地位。在她领导下的青岛鑫和美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自落户城阳区流亭街道已累计完成营业收入人民币71.73亿元,上缴税收1440万元,进口业务数据一直保持城阳区内排名第一,是流亭街道贸易批发类重点龙头企业。

  开放互赢是公司的发展理念。 青岛鑫和美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在杨媛女士的领导下,与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青岛鑫和美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现已发展成为全国进口冻肉类规模最大、信誉最好、实力最强的企业之一,在全国行业内已跃居前五。

  敏锐洞察是公司发展的必备能力。 杨媛女士关注行业发展动态,积极调整公司战略,以适应市场变化,一直以来保持增长,为城阳区贸易稳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2022年入围青岛市民营企业100强,2023年成功获批成为海关AEO高级认证企业。

  杨媛以其脚踏实地的人生信条、开放互赢的发展理念、敏锐洞察的卓越能力领导鑫和美集团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业内佼佼者,也为其个人才略赢得喝彩。

初审编辑:李孝堙

责任编辑:苏昱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