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马街道林家村开展“美德信用+”全民阅读主题活动

2024-03-13 17:00: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夏倩

  大众网记者 夏倩 通讯员 金鑫 青岛报道

  上马街道林家村开展“美德信用+”全民阅读主题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全民阅读热情,促进新时代美德信用体系建设,引导广大村民养成爱读书、好读书的良好习惯。

阅读活动现场

  活动中,志愿者以倡树美德健康生活方式为切入点,围绕美德信用建设,通过讲理论、谈体会、讲榜样的方式,帮助群众了解美德信用建设的重要意义,增强美德信用意识。随后,宣讲员带领村民一起阅读学习《青岛历史文化故事》,该书介绍了青岛历史沿革与历史风云,对于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对于深入挖掘和系统整理青岛历史文化资源,丰富青岛文化内涵,突出青岛文化特色,同样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村民们了解了美德信用的意义,学习了青岛的历史文化故事。下一步,林家村将持续推进“美德信用+全民阅读”模式,积极开展全民阅读活动,大力宣传美德信用文化,将知识送到村民身边,掀起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引领村庄文明阅读新风尚。

初审编辑:李孝堙

责任编辑:苏昱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