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马街道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弘扬美德信用新风

2024-03-13 17:00: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夏倩

  大众网记者 夏倩 通讯员 金鑫 青岛报道

  近日,上马街道组织志愿者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共建绿色和谐生态环境,传递植绿、护绿、爱绿的正能量。此次活动旨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推动美德信用建设与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相结合。

植树活动现场

  在桃源河植树现场,志愿者们分工协作,三两成组,挥锨铲土、栽种树木、培土围堰、提桶浇水,呈现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两个小时的劳作,600余棵北美海棠迎风挺立,为桃源河畔增添了勃勃生机。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以实际行动进一步呼吁居民积极参与环境保护、低碳生活。下一步,上马街道将以植树节为契机,持续深入开展各类环保志愿活动,强化宣传引导,引领带动广大群众做生态文明建设的践行者,以实际行动为城市发展增添新绿。

初审编辑:李孝堙

责任编辑:苏昱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