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起来!城阳巴士开展三八妇女节趣味活动

2024-03-11 10: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霖

  大众网记者 高霖 通讯员 戴婷婷 青岛报道
  3月8日,青岛城运城阳巴士第九分公司工会在分公司场站联合举办“建功新时代巾帼绽芳华”2024年“三八”国际妇女节趣味活动。

  活动中,前来参与活动的女职工个个精神抖擞,积极参加各项趣味比赛,她们积极配合,各显身手,欢笑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
  此次趣味运动会工会精心为广大女职工设置了一分钟跳绳、穿衣比赛、蒙眼喂食等多项个人赛和团体赛,吸引了众多女职工踊跃参加。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各项赛事圆满完成,获奖选手纷纷获得了精美礼品。女职工赵思萍说:“本次活动给我们带来了不少的乐趣,丰富了我们的业余生活,也给我们繁忙的工作中增添了趣味,让我们得到身体和心灵的双重放松。”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城阳巴士第九分公司女职工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在锻炼身体的基础上,进一步培养了团队协作精神,同时也丰富了大家的文体生活,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激励广大女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各项工作中,充分展现城阳巴士女职工的巾帼风采。

初审编辑:高霖

责任编辑:苏昱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