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美德信用新风 夏庄街道天泰城社区开展“学雷锋、当先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

2024-03-08 10:17: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茜

  大众网记者 张茜 通讯员 颜盈盈 青岛报道

  为弘扬雷锋精神,传承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凝聚美德信用新风,3月5日,正值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夏庄街道天泰城社区开展以“学雷锋、当先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们积极参与,为辖区内居民提供切实帮助。

  活动现场,志愿者为居民提供政策咨询、法律咨询、血压检查、血糖监测、中医义诊、便民修鞋、免费理发等服务项目,前来咨询体验的居民络绎不绝,志愿者们用积极热情的服务一一回馈,让大家在享受服务的同时,也感受到暖心细致的人文关怀。其中,免费修鞋、义剪、中医推拿等生活类服务,成为社区居民最青睐的几项便民服务,虽然现场条件有限、工具简单,但志愿者们一丝不苟、耐心细致,赢得了大家一致认可。

初审编辑:张茜

责任编辑:苏昱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