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区总工会开展“巾帼芳华 与法同行”线上有奖答题活动

2024-03-07 13:58: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伟

大众网记者 王君伟 通讯员 秦文莲 青岛报道

3月6日,记者从城阳区总工会获悉,“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深入宣传普及妇女权益保护的法律法规和相关知识,积极营造关心关爱女性的良好社会氛围,城阳区总工会依托“齐鲁工惠”APP开展“巾帼芳华 与法同行”线上有奖答题活动,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

活动时间:2024年3月8日12:00—3月13日17:00

领奖时间:2024年3月18日—3月22日(工作日8:30-11:30;13:30-17:00)

二、参加人员

城阳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已注册认证“齐鲁工惠”APP的工会会员。

三、活动规则

1.本次活动共有10道题目,会员填写本人姓名、所在单位全称或简称等信息后进行答题,全部答对后方可参与抽奖;

2.活动期间,每名会员只有1次中奖机会,抽不中者可以每天参与1次答题抽奖。

四、奖品设置

一等奖为飞科电吹风1个,共10个;二等奖为立白洗衣液1桶(2.5kg/桶),共100桶;三等奖为心相印面巾纸1提(6包/提),共400提。

五、活动流程

1.会员打开“齐鲁工惠”APP点击“活动”按钮,选择上方的“全部活动”,并在“活动筛选”中选择“城阳区总工会”;

2.找到“城阳区总工会‘巾帼芳华 与法同行’线上有奖答题活动”,答对全部题目即可参加大转盘抽奖,抽奖结束后,系统自动提示本次抽奖是否中奖;

3.2024年3月18日前在“齐鲁工惠”APP工会矩阵“城阳区总工会”板块公布中奖名单,最终中奖名单以公布名单为准;

4.中奖会员需在2024年3月18日至3月22日(工作日8:30-11:30;13:30-17:00),携“齐鲁工惠”APP电子会员卡或身份证到城阳区总工会领取,如统一领取则携带盖单位公章或工会章的中奖名单(为节省中奖者信息核准时间,建议中奖者较多的单位提前将中奖名单电子版发送到城阳区总工会宣教部邮箱cyqxjb@163.com,并等待领奖通知)。领奖地点:城阳区总工会后院东侧平房奖品领取处,过期未领视为自动放弃;

5.委托其他人代领奖品须持中奖会员“齐鲁工惠”APP有关中奖信息截图;单位统一代领须携带盖该单位公章或工会章的中奖名单领取,未在名单上的获奖人员不予领奖。

联系人:张娜18306429546、87868857


初审编辑:张茜

责任编辑:苏昱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