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星星的孩子” 城阳区总工会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走进自闭症儿童康复中心

2024-03-06 15: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伟

大众网记者 王君伟 通讯员 傅元华 青岛报道

以爱之名,点亮童心。为弘扬雷锋精神,充分发挥工会志愿者作用,3月5日上午,城阳区总工会由副主席王绍波带队,组织工会志愿者走进青岛奥烨星空康复医院和城阳区圣之爱康复中心开展了“守护‘星星的孩子’”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为自闭症儿童送去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

城阳区总工会以“送温暖、送爱心”的方式,为孩子们送去牛奶、水彩笔、抗菌粘土等爱心礼物。志愿者们参观了两处康复中心的各个功能室,了解了孩子们的学习生活环境,学习了与孩子们的沟通交流方式,询问了办学条件和面临的困难等情况。工会志愿者也走进课堂,陪孩子们玩游戏、练写字。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使康复中心的孩子和老师们感受到了工会组织的关怀,更让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深深感受到关爱特殊儿童健康成长的重要性,大家一致认为应给予孩子们更多的耐心和爱心,为这群“星星的孩子”点亮希望的星光。下一步,城阳区总工会将继续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不断引导广大工会志愿者将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推动学雷锋活动在全社会蔚然成风。


初审编辑:高霖

责任编辑:苏昱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