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青岛城市更新照明产业论坛在青岛举办

2023-12-31 12:23:5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记者 李孝堙 青岛报道

  12月29日,由青岛市照明电器行业协会主办的首届青岛城市更新照明产业论坛在青岛海天金融中心成功举办。国内相关领域知名专家学者、设计院、行业企业和商协会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本次论坛。

  本次论坛以“科技照明点亮城市 智慧低碳照亮未来”为主题,旨在解读青岛照明行业政策,探索产业发展方向,推动行业发展。论坛期间举行的照明产业专家学者对话、青岛照明工程案例分享深受与会者的好评。正如中关村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副理事长窦林平所说,照明行业永不落幕,照明产业要高质量、高科技、可持续发展,要与城市更新融于一体,要与城市发展密不可分。

  北京清美道合规划设计院王天院长在本次论坛的青岛照明产业高端对话中指出,城市更新对照明行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功能照明也好,景观照明也好,在城市更新中不是细化,而是融合,今后照明产业要紧跟城市更新的需求谋求更好的发展方向。

  青岛市照明电器行业协会会长王永旭表示,本次论坛的举办,大大提振了青岛照明行业发展的信心,有力助推照明产业转型、提档、升级,今后将紧紧依靠科技创新,智慧低碳照明先行,找准照明产业发展的突破口,大力发展人工智能、低碳绿色的一流照明企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孝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