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亭街道卫生院 召开2023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暨提升群众满意度调度会

2023-07-26 10:11: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记者 王诗宇 通讯员 展德田 青岛报道

  为全面回顾上半年的工作情况,统筹推进全年各项任务目标,进一步提升全体干部职工的作风能力,提高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持续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近日,流亭街道卫生院在公卫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暨提升群众满意度调度会,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参加了本次活动。

  各科室负责人以“擂台”形式,围绕2023年上半年工作情况,立足岗位职能,围绕科室工作亮点,通过数据分析对比,将工作指标完成情况直观详实地进行了总结叙述,逐一登台“亮绩”。同时针对存在的问题,下步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阐述,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结合各科室工作实际,提出具体思路举措。

  院长潘春雷对各科室汇报情况进行了点评指导,对各科室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表示通过本次半年总结暨“擂台比武”,各科室可以互相学习,相互取长补短,借鉴其他科室好的经验做法,加强科室合作与交流,明确工作方向,激发工作活力,不断提高工作能力。

  会上,潘春雷对提升满意度工作进行了工作强调部署,要求各科室拿出真招实措,必须把满意度作为“首要工作”来抓,改善服务流程,改善服务态度,全力提高群众满意度。

  下一步,卫生院将以本次半年工作总结“擂台比武”为契机,解放思想,提高争先意识和服务意识,进一步深化作风能力,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实现卫生院高质量发展,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孝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