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放管服 流亭街道卫生健康工作站开展健康知识宣教

2023-07-23 09:27:4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记者 王诗宇 通讯员 邢冉阳 青岛报道

  近日,为深化“放管服”,落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百日攻坚行动暨“四送四进四提升”健康促进行动,流亭街道卫生健康工作站深入“双报到”共建社区,开展健康知识宣教活动,强化宣传力度,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将健康知识送到群众身边,努力满足人民群众健康需求。

  活动中,志愿者结合单位工作实际,通过发放宣传册、现场讲解的方式向居民群众详细介绍了高血压、糖尿病、高血脂等慢性疾病的危害及预防方法,引导大家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进行适度的运动锻炼、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和合理膳食营养搭配。同时,志愿者向大家播放了原创科普短视频《84消毒液的便捷配制及消毒注意事项》等,让群众对健康知识有更加全面直观的了解,解答心中疑惑,消除健康误区,提高健康意识。

  下一步,流亭街道卫生健康工作站继续扎实推进“四送四进四提升”健康促进行动,探索宣传教育新形式,多举措开展健康教育科普活动,“零距离”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满足群众健康需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孝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