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环境立德树人 棘洪滩街道中心幼儿园举办师德演讲比赛活动

2022-12-08 14:20: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茜 通讯员 周萌萌 青岛报道
  近日,棘洪滩街道中心幼儿园举行“树师德,铸师魂”师德演讲比赛活动。通过活动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激发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全面展示教师崇德向善、为人师表的情怀,在全园掀起重师德、讲师德、树师德、正师风的高潮。

  参赛老师们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紧紧围绕主题进行演讲,用鲜活感人的事例,生动地讲述了幼教岗位上动人的师德故事,充分展示了对幼教事业的情怀与使命,责任与担当。本次活动由幼儿园办公室、教研室、保健室老师联合担任评委,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表情仪态、演讲效果等多方面对老师的演讲进行综合评分。

  本次演讲比赛充分展现了教师的风采,进一步弘扬了高尚师德。下一步,棘洪滩街道中心幼儿园将继续开展师德活动,始终把关爱幼儿、为人师表放在工作首位,用行动来塑造教师高尚的师德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