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教育理念更贴心 城阳区育才小学新学期开启午休新模式

2021-09-02 17:28: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孝堙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孝堙 通讯员 王永波 青岛报道

新学期伊始,城阳区育才小学认真落实教育部发布的“睡眠令”,开启校园午休“躺睡模式”,“躺下来”的午睡让一年级新生幼小过渡阶段更加平稳顺利,收效明显,引得全体师生、家长纷纷点赞。

吃完午饭,学生们自主活动时,值日生将垫子按照男女区域分开铺好,宽敞的教室瞬间变身成安静的“午休房”。学生们在舒适的环境中开启午休“躺睡”时光,在保障健康的同时,也提高了学习效率。

充足的睡眠关系着学生健康成长,也是家长最关心的事,让同学们睡好午觉,不仅是育才树人的暖心之举,也是学校管理的精细之措。城阳区育才小学将不断以服务为导向,坚持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时时刻刻用温情浇灌,用智慧启迪,用责任呵护,把对学生的关怀关心真正落到实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孝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