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区棘洪滩街道锦湖社区开展暑假绘画兴趣小组系列活动

2021-07-26 17:06: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孝堙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孝堙 通讯员 祁月珍 尤雅娟 青岛报道

7月24日,城阳区棘洪滩街道锦湖社区在社区二楼青少年思维训练营活动室开展了第三期“暑假绘画兴趣小组”系列活动。本期活动由国立社会服务中心负责举办,共吸引了26个家庭参加。本次活动邀请到了经验丰富的两位老师前来授课,让孩子们在短时间内提高绘画技巧,丰富暑假生活。

据了解,本次课程主要以绘画和书法为主,根据不同年龄段孩子的特点进行针对性教学。上课内容丰富有趣,在老师的指导下,孩子们发挥创意,用画笔勾勒出心中美丽的构想,通过作品表达对祖国美好的祝福和社区家园的热爱。“绘画是孩子的另一种语言表达方式,在绘画过程中,孩子的左右大脑一起‘开工’,去观察、去想象、去思考、去展现,应用多种感官进行创作。我们努力传播新时代下的少儿美术,希望通过这样的课程,让社区每一位孩子都能够接触到前沿的美术教育,挖掘孩子们潜在的创造能力。”社区工作人员说。

一直以来,城阳区棘洪滩街道锦湖社区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关心和爱护儿童成长。此次活动不仅增加了孩子们对艺术的热情,同时也提升了孩子们积极参与社区建设的积极性,共同致力于社区的和谐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