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之以恒常抓不懈 流亭街道各社区开展创城集中整治活动

2021-07-26 15:51: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孝堙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孝堙 通讯员 修方龙 青岛报道

为全力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进一步改善环境卫生质量,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流亭街道各社区组织开展周末集中整治活动。

各社区按照街道“百日攻坚 争创文明典范城市”集中整治行动方案的部署要求,组织辖区内党员、社区干部、网络员和志愿者,清理各类卫生死角和积存垃圾。同时,各社区还开展了对老旧楼院、背街小巷的整治,集中清理了小广告。

流亭街道持续加大创建文明典范城市的宣传力度,在社区设置创建文明典范城市行为规范的公告栏;在辖区主干道路灯杆悬挂安装宣传道旗;发放、张贴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宣传材料,工作人员面对面向居民讲解文明创建知识等,形成全民动员、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创建文明典范城市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下一步,流亭街道将继续落实创建文明典范城市工作安排部署,强化问题导向,在这场文明创建的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