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城阳区城阳街道现场督导积极行动

2021-06-03 15:26: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茜 通讯员 李小东 青岛报道

  6月1日,城阳区城阳街道召开“转作风、创一流”专题会议,专题会上播放了争创文明典范城市问题曝光片。当天城阳街道相关负责人对街道辖区内部分点位及青龙、青银高速沿线环境卫生整治情况进行现场督查。
  当天下午,由城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余鹏带队,协同相关分管领导及部门对街道辖区内部分点位及青龙、青银高速沿线环境卫生整治情况进行现场督查,对相关存在的问题进行分解,明确工作目标和具体措施,明确相关领导牵头负责、社区主动认领问题,开展整改工作。

  现场督导过程中,针对前期督导和新发现的问题进行逐一排查,现场定责任人、定整改标准、定验收时限。督导中要求,各社区、各科室要将典范城市考核各项标准落在日常,抓反复、反复抓,巩固好每次整治成果;涉及的责任部门、责任社区要一抓到底,形成常态化“曝光、整改,督查”闭环,反复进行。对各社区、各科室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全过程督查,将创建文明典范城市工作与绩效考核相挂钩,以奖惩分明、奖优罚劣、严肃问责倒逼担当作为,全面提振党员干部群众阳光精气神。
  下一步,城阳街道将严格按照城阳区委、区政府的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测评标准,组织自评自测,深入摸底排查,紧盯重点难点和短板弱项,举一反三迅速整治整改,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全力抓好辖区城市管理、环境卫生、基础设施、拆违治乱等工作,健全常态长效机制,为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奠定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