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六一” 城阳区棘洪滩街道中心幼儿园举办红色嘉年华活动

2021-06-02 12:18: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茜 通讯员 周萌萌 青岛报道

  5月31日至6月1日,城阳区棘洪滩街道中心幼儿园举办了“童心跟党走,润禾新时代”——庆“六一”迎“七一”红色嘉年华活动。厚植幼儿爱党、爱国情怀,引领孩子们一颗童心跟党走,让孩子们度过一个丰富多彩、意义非凡的六一。

  “红星闪闪,红星灿烂,我们是新一代的红军小战士……”,棘洪滩街道中心幼儿园孩子们将近期精心排练的舞蹈《革命新一代》、篮球操《红色篮球梦》向大家进行了展示。孩子们和爸爸妈妈自主选择参与了老师们精心准备设计的红色小游戏,通过参与游戏通关集齐小印章获取小礼品的形式,使孩子们在愉悦的氛围中感受到了红色小故事带给大家的经典。
  棘洪滩街道中心幼儿园园长毛瑞丽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幼儿及家长走进红色经典,在孩子们的心中播下了爱国、爱家的种子,有助于孩子在红色文化的熏陶下茁壮成长。接下来,棘洪滩街道中心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将继续秉承最真诚的心和最负责任的态度去对待每一名幼儿及家长,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