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优提质树品牌 城阳街道举行“六一”走访暨教育工作座谈会

2021-06-02 09:19: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孝堙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孝堙 通讯员 李雪梅 青岛报道

5月31日下午,城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焉峰、城阳区政协副主席刘庆华、城阳区教育体育局党组副书记仇志杰、城阳街道人大工作处主任赵化川、城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泽旭等,和驻城阳街道部分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城阳街道部分社区书记代表,来到城阳区和美教育集团后桃林校区进行“六一”走访看望。

领导们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区书记在学校党员活动室,与中小学校长、教师代表举行城阳街道教育工作座谈会。城阳街道教委办负责人对城阳街道教育工作发展、教育发展资金运行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参会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及校长、教师代表,围绕城阳街道教育发展,畅所欲言,献计献策。

仇志杰代表城阳区教育体育局对城阳街道教育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校长和广大教师不断提升学校品质,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祝愿城阳街道教育越办越好。刘庆华对城阳街道教育取得的进步表示祝贺,希望继续打造高水平教师队伍,进一步加强学生体能和心理健康教育。

最后,焉峰充分肯定了城阳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对教育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并提出三点要求:坚持立德树人、以人为本,尊重教育规律和孩子的身心发展规律;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培养学生正确的价值观;加大家校沟通力度,凝聚教育合力。

城阳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将按照城阳区委、区政府统一部署和要求,高度重视教育发展,加大资金投入,用好用活教育发展资金,不断提升育人质量,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城阳区教育的高质量发展,为城阳建设内联外通的中央活力区做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