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岛街道卫生院:深化“放管服” 提升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2021-05-20 19:24:3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高霖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高霖 通讯员 韩秉琳 青岛报道
  今年5月19日是第11个“世界家庭医生日”。为积极宣传家庭医生健康管理的理念,进一步提高扩大家庭医生的签约影响力,红岛街道卫生院家庭医生团队携手辖区内17家集体卫生室开展主题为“家庭医生守护您健康的朋友”服务提升活动。

  19日上午,红岛街道卫生院家庭医生团队早早地到高家集市悬挂宣传横幅、布置桌椅,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健康科普等形式向居民朋友们宣传家庭医生的意义、服务内容、签约流程,并开展了健康宣讲等,让辖区居民更加深刻地了解家庭医生的概念及家庭医生的服务项目等。与此同时,17家集体卫生室通过在宣传栏里张贴宣传海报、入户宣传、发放家庭医生签约手册,为居民朋友提供免费测血压、义诊等服务,提高大家对家庭医生的认识和了解。
  此次活动,引导更多居民充分利用签约的服务,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对签约服务的知晓率和感受度,同时发挥家庭医生在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