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福镇卫生院开展“世界家庭医生日”义诊宣传活动 守护居民健康

2021-05-20 15:17:4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胜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胜楠 通讯员 王洪波 周雪莲 青岛报道
  为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加大宣传推广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引导更多居民充分利用、享受签约服务,提升辖区居民的知晓率和感受度。近日,惜福镇街道卫生院在惜福镇集市开展了主题为“家庭医生·守护您健康的朋友”的义诊宣传活动,现场服务社区居民60余名。

  活动现场,卫生院工作人员悬挂宣传横幅,并为来往群众发放宣传手册,吸引众多社区居民前来咨询,家医队员还进行了义诊活动,免费为居民测量血压、血糖,针对居民疑惑的健康问题进行健康指导、并向居民宣传卫生院的家庭医生团队、签约服务内容和签约的益处,并对居民比较关注的疫情防控知识和新冠疫苗接种相关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家医团队以“世界家庭医生日”宣传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到群众中,密切了居民与家庭医生的关系,让居民进一步认识家庭医生、了解家庭医生签约的好处。下一步,惜福镇街道卫生院还将继续提高家医团队的服务能力,扩大服务范围,丰富服务内容,切实提高签约居民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