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白衣天使 红岛人民医院召开庆祝护士节表彰大会

2021-05-13 09:42:4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高霖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高霖 青岛报道
  5月11日,在第110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红岛人民医院召开庆祝护士节暨优秀护士表彰大会。红岛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孙开旬,党总支委员、副院长纪村传,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各科室代表50余人参加表彰大会。

红岛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孙开旬致辞

  首先,红岛人民医院院长孙开旬致祝贺词。孙开旬对获得表彰的优秀护士长、优秀护士表示祝贺,同时表达了对全院140余名昼夜奋战在临床一线和抗疫一线,为维护人民健康做出贡献的护理工作者的感谢和敬意。“红岛人民医院经过70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为一体的综合性二级医院。在医院7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作为医疗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医院的护理人员为医院的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孙开旬说道。

坚守在一线的白衣天使们


  孙开旬提出,过去的2020年和正在经历的2021年,全院医务工作者不畏艰险、直面疫情,在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在战“疫”中做出了突出贡献。与此同时,全院护理工作者争分夺秒,提高效率,在各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他号召广大护理工作者要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和红岛人民医院升级改造的历史交汇点,共同担负起时代赋予的新使命。

优秀护士长

优秀护士

优秀护士

健康科普微视频比赛获奖者


  随后,纪村传宣读了优秀护士长、优秀护士、健康科普微视频比赛获奖者名单,并由院领导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获奖者纷纷表示,会将继续以南丁格尔精神为指引,用专心、专注和专业服务于人民健康,为医院的美好明天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