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母亲节温情在社区 流亭街道蔚蓝群岛社区开展主题亲子活动

2021-05-08 13:18: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孝堙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孝堙 青岛报道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孝敬父母、感恩陪伴的良好氛围,在母亲节来临之际,流亭街道蔚蓝群岛社区居委会联合国立社会服务中心,开展以“欢乐母亲节,温情在社区”为主题的亲子活动,吸引了社区内50多对亲子家庭参与,让社区居民共同度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

据了解,活动现场围绕母亲节主题开设了三个环节:为爱而闯亲子运动、为爱而画创意涂鸦、为爱而听绘本故事。社工和志愿者根据小朋友的年龄进行分组后,有的小朋友在妈妈怀里听故事,跟妈妈一起运动跳舞,还有的小朋友在学习花束手工,在画轴上涂鸦上色。“参加这次活动感觉好开心,提前过母亲节了,这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孩子们对父母的感恩之情,还让我们度过了快乐的亲子时光,真是一份美好的回忆。”家长王女士说。

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绘画和运动能力,丰富了居民的业余生活,也拉近家长和孩子的距离,让家长们更加了解、贴近孩子。同时,为居民和社区之间搭建一个加强沟通、增进理解、联络感情的平台,提升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归属感,为母亲节献上一份祝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