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图起势赋能学子 城阳三中举行2021年自主招生政策咨询恳谈会

2021-04-25 18:33: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孝堙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孝堙 通讯员 毛德聚 青岛报道

4月24日上午,近300名初三家长来到城阳三中艺术楼学术报告厅,参加城阳三中2021年中考自主招生政策咨询恳谈会。

城阳三中副校长陈文龙主持会议,教导处主任吕准良进行政策宣讲和解读,副校长许传民、艺术部主任孟向群、体育部刘青禄等带领部门专业教师进行分组咨询答惑。恳谈会后,学校领导分别带领与会家长参观学校校园文化建设、基础年级专用教室、学生餐厅、学生公寓等。学校领导向学生家长们进行学校情况介绍,让参观的家长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城阳三中当前处于起势元年和新时期新跨越发展的面貌,增强了“选择三中、报考三中、支持三中”的信心。

会后,城阳三中党总支书记、校长江丰岗召集学校行政,根据政策咨询恳谈会家长们反馈的问题,进一步详细地研究和部署,要求各个部门后期针对家长们、学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前瞻性预判,强调落实;针对有益于学校发展的建议进行研讨后吸纳,按时反馈。江丰岗强调,2021年学校招生工作是学校的关键工作,全体参与招生工作的工作人员要站在城阳区、城阳区教育和体育局教育事业向好发展的大局出发,扬长宣优、实诚解答,确保将最真实的三中现状推荐给家长和学生,让人们通过对城阳三中的认识不断深化从而实现对城阳教育的更加认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