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历史传承 惜福镇街道各学校共同开展开学主题活动

2020-08-31 19:05:52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王胜楠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王胜楠 通讯员 王洪波 青岛报道

  随着全国各中小学秋季开学时间的到来,8月31日,惜福镇街道各学校开展了“弘扬抗战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同升国旗同唱国歌开学主题活动。

城阳十中

  为保障学生的顺利返校,在惜福镇街道中心小学路口,交警忙着指挥交通,确保交通顺畅,家长护学岗志愿者与老师们一起护送同学,切实保障学生安全。各学校在做好防疫要求的的同时,举行了“弘扬抗战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同升国旗同唱国歌开学主题活动作为“开学第一课”。

葛家小学

  在城阳十中,全体师生们共同举行了“弘扬抗战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升国旗仪式,同唱国歌,回顾历史,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学生代表的铿锵发言更代表了全体同学刻苦学习、矢志报国的坚强理想信念,展现了新一代少年锐意进取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葛家小学的全体师生面向国旗,同唱国歌,老师们在国旗下庄严宣誓,表达了立足岗位,献身教育的决心。

铁骑山小学 

  铁骑山小学则举行了“弘扬抗战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线上升旗仪式,表达了全体师生不忘历史,刻苦学习、报效祖国的信心与决心;在惜福镇街道中心小学,全体师生举行了隆重的升国旗仪式,并接受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中心小学 

  金村小学举行了“弘扬抗战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同升国旗同唱国歌开学主题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同学爱国热情,金村小学还以新学期开学为契机开展了“开启新征程,做金小美少年”主题活动,凝聚阳光正能,营造良好环境,做新时代好少年;惜福镇街道牟家小学的孩子们在举行完升旗仪式后,他们与班主任老师合影留念,表达了对新学期的美好憧憬。
  春华秋实,秋天是收获的季节,迎着秋天的阳光,孩子们将以新学期为新契机,弘扬伟大抗战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刻苦学习,积极进取,做阳光少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