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新学期致敬新时代 城阳区第二实验中学创意开学礼

2020-08-31 17:12:5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孝堙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李孝堙 通讯员 王永波 青岛报道

8月31日,城阳区第二实验中学三千余名师生共同迎来新学期第一天。师生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共同扬起新学期的风帆,致敬新时代。

清晨,学校领导、测温教师、安保人员以及前来护导的家长志愿者们早早就位,在校门口迎接同学们的到来。同学们带着期盼、喜悦与一份新奇,有序地踏进校园。满溢喜庆的拱门、特色创意的彩旗、饱含深情的问候,让每一位进校的同学倍感温暖舒心。他们将自己新学期的美好心愿张贴在心愿墙上。学校将珍藏这些心愿卡,在毕业时重启最初的梦想,看看同学们实现了哪些心愿,收获了怎样的成长。

学校把“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作为迎新仪式一项内容,号召大家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厉行节约,争做勤俭美德的传承者,和谐校园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践行者! 

上午10时许,城阳区第二实验中学2020—2021学年度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暨开学典礼在操场上隆重举行。由58名班主任组成的国旗护卫队目光如炬,步伐矫健,手捧国旗走上升旗台。全校师生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城阳区第二实验中学的操场上高高飘扬。城阳区第二实验中学校长矫伟向全体师生进行开学致辞,对新加入城阳实验二中大家庭的师生表示热烈欢迎,向顺利升入八、九年级的同学们表示诚挚的祝贺,并向同学们提出“礼、立、行、智、和”的五字要求,勉励大家牢记“和乐励行 智达高远”的校训,砥砺前行,拥抱美好未来。

接下来,学生会主席董旭涵同学宣读倡议书,倡议同学们珍惜青春,勇于拼搏。随后,全校同学在七年级新生郭楚祥的带领下,齐声朗诵《中国少年说》。“少年强则国强”的嘹亮呐喊,伴随着同学们心中家国情怀与昂扬斗志响彻校园。

最后,矫伟击鼓明志,用铿锵有力的三声鼓点,开启新学期的美好征程,激励全体师生以崭新风貌再创辉煌。各级部负责人分别上台,带领同学们高声喊出新学期的口号和期望。

伴随着隆隆鼓声,新学期正式拉开帷幕,城阳区第二实验中学全体师生迎来新的起点,将承载新的梦想,开启新的希望。相信在全体师生的不懈努力下,城阳区第二实验中学将会赢得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