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吃逛吃逛吃 城阳棘洪滩一品街网红集市开幕

2020-07-04 09:43: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欧阳继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欧阳继潇 青岛报道

7月3日,城阳棘洪滩一品街网红集市开幕了。各地的品牌美食和特色小吃齐聚在此,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逛吃逛吃”。

据介绍,棘洪滩一品街夜市是棘洪滩街道为有效促进夜间消费,拓宽就业渠道,切实改善困难居民的民生质量而规划建设的夜市街区。该街区位于棘洪滩街道东部,长300余米,可设计1000个左右的摊位。一品街夜市街区的设立,集中解决了流动商贩无固定摊位摆卖、占路经营造成的交通堵塞,解决交通安全隐患等问题。

走进一品街,各式小吃和生活用品等商品琳琅满目,各位摊主卖力的在摊点叫卖着,为了招揽周围的顾客,他们各显其能,烤串摊位的摊主随着动感的音乐为大家跳了一段“霹雳舞”,引来不少现场市民围观购买。“我是一名在校大学生,目前还在假期当中,觉得闲着也是闲着,不如出来尝试一下摆摊,我卖的这个是网红饮料‘冒烟果汁’,从下午四点到现在销量还是挺好的。”网红饮料摊主王倩告诉记者。

晚上6时,首届一品街网红集市文艺演出正式开始,几位演员轮番上台,表演了歌曲串烧和舞蹈等节目,吸引了不少市民的围观。“我家就住在棘洪滩,今天带着老婆孩子一起来网红集市玩一玩,感觉很棒!我们棘洪滩也有网红集市了,出家门就能过来玩,太方便啦!”市民贾先生说。

据悉,此次啤酒美食节将从7月3日一直持续到7月10日,为期8天。期间,街区准备了唱歌、舞蹈、魔术、二人转等精彩的节目,将在活动期间轮番上演,天南海北的美食应有尽有。此外,活动主办方还在网红美食节推出了各类优惠活动,确保市民在逛夜市时玩的开心、吃得尽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