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最美劳动者”白云山和黄中药向一线人员送健康

2020-07-02 17:26:35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马铭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马铭徽 通讯员 韩路芸 青岛报道


活动合影

志愿者为劳动者分发健康大礼包

  7月1日上午,白云山和黄中药联合青岛同方大药房在李沧区金水龙泽苑开展“守一道卡 护一城人致敬‘最美劳动者’”——白云山和黄中药“中国梦 劳动美”系列活动。
  活动中,白云山和黄中药向社区工作者赠送健康爱心大礼包,以感谢劳动者们在新冠疫情期间的挺身而出和辛勤付出。健康大礼包包含了白云山板蓝根颗粒、口炎清颗粒等药品。
  据了解,自疫情发生以来,白云山和黄中药的公益援助“源源不断”,其已先后向广东、湖北、江西、湖南、河南等地进行了捐赠。除了驰援临床前线,白云山和黄中药还积极承担社会责任,2019年12月,该企业联合全国各大小医药连锁店在高铁站、车站等场合开展“板蓝根免费赠饮”爱心活动,助力市民健康出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