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福镇各社区粽情相连喜迎端午 共建阳光社区爱满“惜福·家”

2020-06-24 11:20: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胜楠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王胜楠 通讯员 王洪波 青岛报道
  6月23日,为更好促进形成以德为邻、与邻为善、互信互助新型邻里关系,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在端午节来临之际,惜福镇街道各社区举办“爱满惜福家 粽香邻里情”端午节暨邻居节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惜福镇街道各社区积极响应,福苑社区千禧国际村、盛苑社区、王家盛世社区、铁骑山社区、书院社区以及惜福镇社区参与此次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和社区居民一起包粽子,福苑社区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还现场表演了国学朗诵,营造了其乐融融的节日氛围。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进社区居民对端午节传统文化的了解,又能进一步激发广大社区居民对社区管理、社区参与的积极性,以社区为家,进一步促进邻里和谐,不断推动“惜福·家”品牌深入人心,共建阳光社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