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除安全隐患 城阳区综合执法局棘洪滩执法中队齐力抗击“利奇马”

2019-08-14 18:1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胜楠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8月14日讯(记者 王胜楠 通讯员 胡首立)虽然来势汹汹的超强台风“利奇马”没给岛城人民留下深刻的印象,但在一个不平凡的周末,有一群人,时刻关注着工作群内不断跳出的信息,彻夜无眠坚守在防台防汛第一线。

顶着“利奇马”台风外围的威力,城阳区综合执法局棘洪滩执法中队的队员们站在街头的各个路口忙碌着、努力着。“接到二级应急响应后,中队立即启动应急预案,采取逐片包干、逐路巡查、逐户排查的方式,对辖区展开安全隐患排查”中队负责人于方军边指挥拆除隐患广告边向记者介绍情况。

 当“利奇马”来临之时, 棘洪滩执法中队的26名队员轮班值守三天两夜,共走访商铺280余家,排除安全隐患70多处,拆除隐患广告牌匾1300平方米,完成了啤酒节城阳分会场的安全检查,疏散群众3000余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