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儿童口腔健康 皓贝德口腔举办小小牙医体验活动

2023-03-27 13: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范鸿艳 青岛报道
  关爱儿童口腔,促进健康成长!3月26日,皓贝德口腔万象汇分院举办了“关爱儿童口腔健康”皓贝德口腔小小牙医体验活动。小朋友们化身小小牙医,身着牙医服,手拿口腔镜,现场为妈妈检查牙齿。

  “小朋友们,你们知道如何正确刷牙吗?”“怎样的牙齿才是健康的呢?”活动一开始,皓贝德口腔儿童牙病科医生韩慧敏给孩子们带来一节理论知识课堂。韩医生通过视频、图片等形式,向孩子们详细讲解了,如何正确刷牙,如何保护牙齿等知识。

  理论课程结束后,小小牙医正式“上岗”。小朋友们在医生的带领下,走进诊疗室,拿起口腔镜,按照韩医生的指导,为妈妈检查牙齿。“妈妈,你有几颗牙齿都黑啦,要好好刷牙哦!”“妈妈,你怎么缺了一颗牙齿啊!”……小朋友们有模有样,俨然一副专业医生的模样。

  孩子们体验完牙医的工作内容后,韩医生又现场为小朋友们检查了牙齿,并及时和家长沟通孩子的牙齿情况,提醒家长注意督促孩子刷牙,有必要的话,及时就医。
  “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是防治疾病不变的原则。皓贝德口腔提醒广大市民:一定要从小培养孩子爱护牙齿的习惯,关注孩子牙齿健康问题,如出现牙齿疼痛、变黑、未按时换牙等情况,需及时就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