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街道卫生健康工作站走进企业 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2022-12-06 16:09: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茜 通讯员 李稼仪 青岛报道
  为提升辖区企业守法经营意识,优化良好的法治营商环境,营造人人学法、人人守法的良好法治氛围。12月5日下午,城阳街道卫生健康工作站组织开展宪法日“送法入企”普法宣传活动。

  工作站工作人员通过发放普法宣传资料、现场解答法律问题等方式对企业职工进行普法宣传,并发放《宪法》《民法典》《传染病防治法》等内容的宣传材料100余册。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宣传普及宪法,号召企业职工争做尊法、学法、护法的带头人。
  下一步,城阳工作站将全面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谁监管谁服务”责任制,始终坚持监管与服务相结合、执法与普法相结合的执法工作思路,在监管服务企业的同时,做好各项法律法规的宣传工作,进一步压实企业依法管理主体责任,着力提升辖区法治化建设水平,优化营商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