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无止境 强国同行!红岛高家社区开展“学习强国”交流分享会

2022-11-27 18: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霖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高霖 通讯员 朱彧瑶 青岛报道
  为全面推广好、利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11月27日,红岛街道高家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学习强国”交流分享会,全方位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应用工作。

  本次活动主要对乡村公益性岗位人员开展“学习强国”APP使用培训活动。培训现场,大家纷纷拿出手机,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下载“学习强国”APP并学习使用方法,深入了解学习平台各个功能板块。社区工作人员结合生活热点,向公益性岗位人员介绍了如何在学习平台上了解防疫、消防和反诈骗等相关内容。经过学习了解,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强国”平台上知识内容充实而丰富,对自己日常学习、生活大有帮助。
  接下来,高家社区将不断创新宣传推广形式,丰富学习内容,营造常态化学习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居民积极利用学习平台在线学理论、学知识、学本领,让“学习强国”平台成为工作和生活中的“随身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