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岛街道后韩北社区开展“学习强国”线下分享会

2022-11-29 18:0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霖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高霖 通讯员 朱彧瑶 青岛报道
  为进一步加大“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力度,掀起学习热潮,11月29日,后韩北社区文明实践站开展“学习强国”线下分享会,组织社区优秀学员共同分享学习心得。

  活动过程中,学员们利用自己日常学到的理论知识,结合自身特长,绘声绘色地讲述学习心得,获得现场听众的一致好评。通过分享交流会,大家一致认为“学习强国”平台是提升知识素养的好法宝,要引导、鼓励更多居民加入到学习队伍中来,激发全社区线上线下学习的浓厚氛围,把“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作为每天的必修课。
  最后,社区宣传委员吕俏俏就本次分享会予以总结,同时希望大家今后将所学知识积极分享给身边的人,使“学习强国”线下分享成为社区常态化工作亮点。下一步,后韩北社区将结合日常工作持续开展“学习强国”线下推广,引导鼓励广大居民积极下载注册,利用学习平台学知识、学本领,让“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成为党员、居民获取知识精神的“加油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