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德向善 城阳区河套街道举办“中国好人”刘世瑜交流座谈会

2022-08-17 10:41: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金俐秀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金俐秀 通讯员 逄欣 青岛报道

8月16日上午,“中国好人”刘世瑜交流座谈会在河套街道山角社区召开,街道人大工作处主任袁永红、农业农村服务中心主任徐敏及社区“两委”成员、社区工作人员、居民代表等10余人参加。

交流座谈中,“中国好人”刘世瑜向与会人员讲述了自己两次冒着生命危险在波涛汹涌的海浪中救人的事迹。他表示,自己只是做了一件力所能及的事,没想到能获得这么高的荣誉,参与救援的人很多,这项荣誉应该属于大家,今后自己会把这项荣誉作为继续前进的动力,带动家人、孩子和身边人多做好事善事。刘世瑜见义勇为的义举,让参会人员倍受感动、深受鼓舞,听了刘世瑜惊涛骇浪中英勇救人的事迹后,大家很受震撼,在下一步的工作生活中,一定向榜样学习,传承好、弘扬好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

袁永红表示,道德模范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以刘世瑜为代表的各级各类道德模范是近年来“尚德河套”文明品牌建设工作的一个缩影,下一步,街道将继续加大道德典型培育推树力度,将道德建设作为“两创”示范社区评选重要内容、融入基层善治,争取取得更大突破性成果,为打造湾区都市活力城阳贡献“尚德河套”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俐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