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放管服” 城阳卫监开展影院场所“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检查

2022-05-12 16:22: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茜 通讯员 赵晓琳 青岛报道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贯彻落实省“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联席会议要求,全面推进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5月12日,城阳区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大队同区文化旅游局、市场监管局、消防大队等部门针对影院场所开展了联合检查工作。

  卫生执法人员对各影院场所卫生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明、各项卫生管理制度的贯彻执行、空气微小气候等检测报告、集中空调通风系统清洗消毒及检测记录、病媒生物防治情况等进行了全面监督检查,重点检查了消毒设施及措施落实情况、3D眼镜的消毒情况等。从检查的情况看,大部分影院卫生管理制度基本健全,从业人员持有健康证明,放映厅机械通风状况良好,电影院室内环境整洁。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有针对性地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
  下一步,城阳区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大队将继续不定期对辖区影院场所进行监督检查,并对集中空调通风系统进行采样抽检,预防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发生,确保广大市民的观影健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