棚户改造暖民心 惜福镇河湾社区棚户区改造工程进入封顶阶段

2021-09-03 14:02: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胜楠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王胜楠 通讯员 王洪波 青岛报道
  近日,惜福镇街道重点民生工程河湾社区棚户区改造工程开始进入封顶阶段。

  据了解,河湾社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位于王沙路南侧,项目总占地面积38亩,2555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6188.06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45986.11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20201.95平方米,总投资约2.5亿元,项目共计8栋楼房,其中住宅6栋,1栋经济发展用房,1栋社区服务用房,可提供395户住宅。

  棚户区改造作为提升居民生活质量、改善居民居住环境、提升社区经济发展的民生工程,是“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也是当前惜福镇街道及街道各社区的工作重点和着力点。下一步,惜福镇街道将加大力度推动项目顺利推进,切实改善群众居住条件,优化城市人居环境,提升城市生活品质,进一步提升广大市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