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城阳区生态环境委员会召开噪声扰民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2021-08-27 17:26: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魏新宇 通讯员 刘建岐 青岛报道
  近日,城阳区生态环境委员会召开噪声扰民专项整治工作会议。青岛市生态环境局城阳分局联合城阳区教育体育局、青岛市公安局城阳分局、城阳区自然资源局、城阳区住房和城市建设管理局、城阳区综合执法局、城阳区交通运输局等多部门,分别就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说明。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按照“谁污染,谁治理”、属地管理、“管发展必须管环保,管生产必须管环保、管行业必须管环保”等要求,针对工业、建筑施工、交通、社会生活四个领域组织开展排查整治,分别建立工作台账或清单;对不具备立即整治条件、整治周期长的,相关部门要跟踪督促、具体指导,针对具体问题制定整改方案,对噪声扰民问题突出且未完成限期治理的依法进行查处。
  下一步,城阳区将持续加强噪声污染防治和部门联动,提高环境噪声监管能力和公共服务管理水平,通过部门履职、企业担责、公众参与、舆论监督,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的噪声扰民问题,营造安静、舒适、文明的生活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