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城阳区惜福镇街道商会成立暨第一届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2021-08-25 11:13: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胜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胜楠 通讯员 王洪波 青岛报道
  8月24日上午,青岛市城阳区惜福镇街道商会成立暨第一届一次会员大会在惜福镇街道办事处顺利召开。

  据了解,大会审议通过了《商会成立筹备工作报告》《商会章程》和《商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一届11名理事会理事和1名监事和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领导成员,经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惜福镇街道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表决通过了《会费标准和管理办法》,并随后召开商会第一届一次会员大会,对在新形势下商会工作的新途径,以及如何切实发挥好商会的桥梁助手作用等问题进行探讨交流。
  下一步,惜福镇街道商会将以此次成立大会为契机,以更加规范的平台带来街道企业更加自主创新的发展,为加快建设青岛中央活力区、幸福新城阳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