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50余家企业“面对面”城阳生态环境分局举办排污许可证申请培训会

2021-08-24 17:22: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魏新宇 通讯员 徐芹选 青岛报道
  近期,青岛市生态环境局城阳分局为城阳区两个电镀园区50余家企业举办了2场《排污许可证申请与核发技术规范(电镀工业)》培训会。青岛市生态环境局城阳分局不断强化服务意识,为多家企业开展培训,坚持优环保帮扶工作往深里走,实行“一对一”“面对面”送政策、送服务,加快推进排污许可证质量、执行报告规范性审核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双百”任务目标。

  培训会上,相关专家首先向企业简要介绍了《排污许可管理条例》相关内容,使其了解排污许可管理政策要求。其次结合排污许可证质量、执行报告审核中发现的问题,详细解读《排污许可证申请与核发技术规范(电镀工业)》中相关内容,现场为企业解答在排污许可证变更、延续、执行报告的填写、自行监测要求、台账记录规范中遇到的各种疑问。

  青岛市生态环境局城阳分局通过“一对一”、“面对面”精准帮扶,使企业能够针对排污许可证质量、执行报告规范性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高效率、低成本整改,切实解决企业实际困难,规范企业持证排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