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红岛人民医院开展医师节慰问活动

2021-08-20 17:05:0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高霖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高霖 通讯员 苟书梅 青岛报道
  8月19日,医务工作者迎来了自己的节日——第四个“中国医师节”。为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表达对全院医师的敬意,医师节当天上午,红岛人民医院组织开展了医师节慰问活动。

  院领导到各临床科室亲切慰问坚守在临床一线的医师们,为他们献上鲜花,感谢他们一直以来的辛苦付出,并向他们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孙开旬表示,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体医务工作者们舍小家顾大家,义无反顾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争分夺秒抢救患者,“逆行出征”抒写了医者仁心,救死扶伤诠释了使命初心,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医务工作者的精神风貌和意志品质。希望医务人员继续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新时代职业精神,再接再厉,以扎实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为患者解病除痛,服务于群众的健康和社会的和谐发展。
  医师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好的状态投入他们热爱的医疗卫生事业,不辜负领导的殷切期望,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救死扶伤,为医院辉煌的未来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