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城阳公安雷霆出击快侦快破抓获入室盗窃嫌疑人

2021-05-07 11:06:0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魏新宇 通讯员 栾云海 青岛报道
  4月28日,城阳派出所接李女士报警称该放置在工作单位的笔记本电脑和手机被盗。接警后,城阳派出所立刻组织警力进行调查访问和现场勘查,很快侦破了这桩入室盗窃案。

  经了解,李女士就职于一家就业服务站,当日傍晚,该离开工作地点去接员工下班,两小时后回到办公室就发现笔记本电脑不见了,一同被盗的还有同事徐女士的一部手机。民警根据两位受害人陈述,经过调查发现在此期间确有一男子携带物品离开了李女士办公室。经核查发现,张某某(男,31岁,泰安人)有重大作案嫌疑。城阳派出所研判后,立刻组织警力进行抓捕,张某某最终也承认了其犯罪事实,民警将其传唤至城阳派出所进行进一步调查。
  经了解,张某某一直靠打零工为生,生活窘迫便干起了偷盗的营生,先后两次因为实施盗窃被公安机关抓获,却依然贼性不改。张某某供述,一年前该因找工作结识李某,4月28日晚间,张某某来到李某工作地点,发现房间门未锁,而房间内空无一人,张某某一眼就注意到了放在桌子上的笔记本电脑和放在床上的手机。一时贪念窃意起,将笔记本电脑和手机盗走。
  目前张某某因涉嫌盗窃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