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紧篱笆固根基 城阳生态环境分局开展节后集中学习培训

2021-02-22 10:46: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茜 青岛报道

  节后教育培训第一课

  新春伊始,青岛市生态环境局城阳分局通过节后集中学习培训,查漏补缺、固本培元,细化步骤、落实要求,切实提升履职能力,将工作蓝图变成施工图,为“十四五”开好头,起好步,共同绘就碧海蓝天的优美生态画卷。
  根据培训计划,2月18日下午,节后教育培训第一课如期而至。会议由城阳生态环境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维铭主持,分局全体人员参会。

  培训会现场

  会上,刘维铭传达了2月18日上午召开的山东省工作动员大会和城阳区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刘维铭指出,安全工作要强化责任落实,明确安全责任,加强执法及制度监管,同时指出在做好对外监管检查的同时要做好分局内部安全生产工作,防止灯下黑。
  同时,刘维铭强调,要牢记初心使命,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确保“十四五”时期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