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笃行再出发 城阳生态环境分局组织开展节后新春军训活动

2021-02-22 10:46: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茜 青岛报道

  军训活动现场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2月18日,节后上班第一天,在春寒料峭中,青岛市生态环境局城阳分局全体干部职工统一着装,开展了节后新春军训活动。
  “稍息、立正、向右转……”城阳生态环境分局全体干部职工有序开展训练。在教官的示范、指导下,大家认真领会每个动作要领,严格按照要求进行了反复演练,站军姿、停止间转法、敬礼、摘帽戴帽等动作一丝不苟,有板有眼,队形步伐整齐划一,做到步调一致、令行禁止,展现出城阳分局环保铁军昂扬向上、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风貌。

  军训活动现场

  据介绍,开工前先军训,是城阳生态环境分局进一步落实市局党组规范化建设工作要求和加强作风纪律建设的重要举措。军训是培养一个人坚韧品格的良好形式,也是集体主义的精神熔炉,通过新春军训活动,有效消除“假期综合症”带来的不良影响,提振精神,发扬军人铁的纪律和挤时间的“钉子精神”,将优良习惯不断铸入平时的工作、生活中。同时,提高团队凝聚力、协作力,将城阳分局打造成为一支“坚决服从指挥,坚决执行命令”的高效团队。
  风正潮平,自当扬帆踏浪;任重道远,更需策马扬鞭。十四五的宏图已展开,全新的征途正召唤。2021,城阳生态环境分局将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劈波斩浪、笃行致远,扎实抓好辖区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奋力推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