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2.65亿!上马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新建项目开工

2021-01-21 12:36: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金俐秀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金俐秀 通讯员 贾秀 青岛报道

开工仪式现场。

1月20日,上马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新建项目开工仪式在上马街道项目驻地隆重举行。区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韩锡宏,上马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栋,区卫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江喜范,青岛动车小镇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纪锋,上马街道便民服务中心主任徐美玲,上马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李志芬,青岛动车小镇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吕锡生,山东东岳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丰杰,中铁建工集团山东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红波等出席奠基仪式,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上马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效果图。

记者了解到,上马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新址位于前程社区育英路与龙飞路交叉口往北100米,总投资2.65亿元,占地面积约1237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 27477.48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为 18524.19 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为8953.29 平方米,预计2年左右投入使用。项目建成后,将为居民提供医疗、预防保健、康复、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健康宣教等社区卫生服务,对完善街道医疗基础设施、提升医疗服务质量、提高居民健康水平、促进全区基层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有着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下一步,上马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体职工将以此为契机,“硬件”“软件”两手抓、两手硬,坚持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不断提高医疗服务水平和群众满意度,为加快建设青岛内联外通的中央活力区做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