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套再燃绿茵激情 胶州湾足球联赛完美收官

2020-08-31 13:31:4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金俐秀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金俐秀 通讯员 石启彬 青岛报道

8月30日下午,作为河套街道创新打造胶州湾知名赛事“天一仁和杯”青岛(河套)胶州湾足球联赛暨青岛GRS草根足球区域联赛于青岛市民健身中心圆满收官。

闭幕式现场。

本次联赛由城阳区全民健身领导小组主办,城阳区体育发展中心、城阳区足协、河套街道办事处承办,河套街道足协、河套街道总工会、青岛国瑞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青岛耀晖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协办,青岛天一仁和房地产有限公司主赞助、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赞助。

冠军球队:青岛新城足球队。

来自河套、棘洪滩、上马、红岛、崂山、胶州等胶州湾沿岸的8支球队在两个月的赛事中本着友谊、健康、参与的宗旨,充分发扬了敢于拼搏、勇于进取的竞技精神,赛出了风格和水平,展示了自我形象,赢得了对手尊重。最终青岛新城足球队获得本次足球联赛的冠军,SUPER足球队、胶州三步足球队分获亚军、季军。袁诚珂获得本次联赛最佳射手称号,赵化起获得最佳球员称号,天一仁和足球队、河套联盟足球队等五支球队获得优秀球队奖。 

打造足球赛事品牌,助力城阳区抢占国际青少年足球发展高地,是河套街道体育运动发展的重要任务。胶州湾足球联赛成功的举办,不仅提高足球运动在河套街道乃至胶州湾的影响力,吸引更多的足球爱好者加入到这一运动中来,还进一步助推了街道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培育足球文化氛围。

燃烧激情,建功青岛。场地是基础,高水平足球比赛才是带动一地足球水平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河套街道将以本次联赛为契机,认真落实《城阳区抢占青少年足球名城高地作战方案》,让足球运动这面旗帜在河套持续飘扬。通过广泛开展社区足球运动,通过组织以家庭足球、亲子足球、趣味足球为主要形式的街道级比赛等丰富活动,引导社区积极参与到足球运动中来,为城阳区建设青岛内联外通的中央活力区贡献“足球力量”,为城阳区创建全国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区贡献河套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